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6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孙翔一觉醒来,觉得要么是世界疯了,要么是他疯了。


        但他孙翔是谁?他堂堂新一代斗神怎么可能会疯?肯定是世界疯了,孙翔笃定的想。


        比如,他本来在家里睡得好好的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国家队集训的房间。


        再比如,他一起床就看到队长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盯着他,让他浑身发麻。


        再再比如,他一打开房门就受到了黄少天的音波攻击。


        “早上好啊习习,看到本剑圣亲自来叫你是不是很惊喜,今天要不要继续跟本剑圣pkpkpk……”


        可怜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孙翔满脸冷漠甚至十分嫌弃的把门门狠狠一关。


        “啪!”


        黄少天离当场失去他英俊挺拔的鼻子就差那么一点点。


        黄少天懵了,跟在后头的张佳乐和方锐面面相觑。


        我肯定梦还没醒。孙翔冷漠的想。


        “你还好吗?”过了一会,周泽楷小声的问。


        孙翔才想起来他的队长还在房间里,突然尴尬起来。


        “队长,我没事,就是早上醒来好像没太缓过来,然后情绪过于激动了。”


        周泽楷看孙翔这么解释,以为他在独自承受悲伤,便心疼的拍拍他的肩,目光疼惜的看着他:“有事可以跟我说,不要难过。”


        孙翔:……

        孙翔:???

        孙翔:What?队长你在说什么?


        叶修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孙翔一脸惊恐,周泽楷一脸怜惜的场景。叶修不禁想起了小说中的某些剧情,赶紧又把门关上:“对不起,打扰了。”


        孙翔赶紧又把门打开,叶修看他们似乎没有想发生什么的意思,才松了一口气。


        “咳咳……很抱歉打扰你们,大家都在会议室了。孙翔你刚刚和黄少天……”


        孙翔看到叶修那一瞬间还是很开心,当他一看到叶修打着石膏的脚,立马就皱眉了:“你脚咋了。”


        叶修:“……”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回事,一个两个都不听人讲话,还不听人讲完话。


        许是拖着久了,喻文州来了,带着他的招牌微笑走来了。


        “怎么了?有什么矛盾的话还是先到会议室再说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会议室里,难得一片沉默。叶修进来的时候还很感慨,果然换了个世界就不太适应了。


        黄少天厌厌的趴在桌上,张佳乐和方锐神情也不怎么放松。


        孙翔也意识到自己今天早上行为的确过激了,他干巴巴的对黄少天道歉:“对不起啊黄少天,我今天早上情绪太激动了。”


        看到孙翔又理他了,黄少天复活,傻笑着:“没事没事,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嘿嘿……”


        看着两个小朋友重归于好,叶修倍感欣慰。


        亲眼看到叶修翻过所有黄少天和孙翔小说情节的喻文州:……

        喻文州:我是该幸灾乐祸还是该幸灾乐祸?


        当然,喻文州作为蓝雨队长还对将来的副队还表示同情。


………………


        午休的时候,孙翔来找叶修,说话支支吾吾,不清不楚,小眼神还时不时瞟着喻文州。 

  

        喻文州立刻会意:“我去打水,你们先聊。”


        喻文州一走,孙翔才红着脸说话:“你的脚怎么啦?”


        叶修用复杂的眼光注视着他:“崴了。”


        孙翔惊讶:“你怎么搞的?怎么崴这么严重?”


        叶修继续用复杂的眼光注视他。


        叶修:……

        叶修:我怎么崴的你真的不知道吗?


        半晌,叶修叹了口气,揉揉孙翔的头,“意外,突然觉得你这孩子真是傻的可以。”


        孙翔恼羞成怒:“不要揉我头,我也不是小孩子!”


        叶修倒是轻车熟路的打开手机,“别说那些了,我拉你进个群,讨论讨论翔哥你的终身大事。”


………………


        喻文州拧紧水壶盖,看着眼前人,脸上微笑依旧毫无瑕疵。


        “王队,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杰希一双大小眼带有深意的盯着喻文州。

    

        “我有一些疑问,想请喻队帮我分析分析。”

评论(24)
热度(14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