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7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喻文州保持着微笑:“王队请说。”


        “我发现一些奇怪的现象。”王杰希一直盯着他,“你变了,叶修,苏队和楚队好像和之前有明显的不一样。还有孙翔,今天的孙翔与之前完全不一样。”


        但是,却让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喻文州微笑:“这不是挺好的嘛?我觉得这样的孙翔也挺可爱的。”


        “是吗?”王杰希挑眉,“你看起来像是不喜欢他了。”


        喻文州微笑:“王队误会了,我从来没有喜欢过孙翔。看王队这么深情,我被深深感动到了,我祝王队和孙翔早日修成正果,百年好合。”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阴阳怪气的,看着他那张笑脸,他觉得蓝雨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打。


        他忍着打人的冲动:“你能不能别笑了,这个时候也没必要。”


        喻文州继续保持微笑,甚至笑得更开心:“不行,我开心。”


        王杰希不说话了。他这几年来担任队长,也给他带上了一身警觉。在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中,他直接按兵不动,多观察几天是最好的方式。


        喻文州看他似乎没有其他的话要说,就微笑告别:“既然王队没有其他的事的话,我就先回房间了。”


        不爽是有的,但客套话也是有的,王杰希假惺惺的来了句:“真是太麻烦你了,喻队。”


        两人背向离开,过了好一会,肖时钦才从旁边的洗手间内走了出来。


        他松了口气,面色沉重的回到了房间。


        喻文州有一本精美方便的记事本,张新杰有一本精装整洁的规划本,而肖时钦……


        肖时钦热衷于弘扬勤俭节约的精神,他拥有一本又旧又粗糙的草稿本。虽然只是本草稿本,但肖时钦十分的爱惜它。


        肖时钦打开自己心爱的草稿本,不禁回想起了自己与雷霆艰苦奋斗的岁月,很励志很正能量很感动。同时他也忍不住嫉妒地瞪了一眼在房间的另一端睡得正香的联盟第一牧师。


        同是战术大师,为什么不能拥有同样的工资?


        张新杰:?

        叶修:?

        叶修:我知道了,我在肖时钦心里没有地位。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晨,雷霆举行颁奖典礼。肖时钦正站在台上,手里拿着奖金,无比感动的向队员和老板发表自己内心的想法,最后深深地一鞠躬。一鞠躬,抬起头来看到的是满脸惊慌的唐昊。


        唐昊不知所措:“肖……肖队你先起来,有……有什么事我们正常点说。”

  

        肖时钦:……

        肖时钦:当时我害怕极了。

        肖时钦:现在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肖时钦推一推眼镜:“我这几天发现唐队年少有为,为战队付出了很多,比我们想象的都要多。而且看到唐队对荣耀炽热坚定的爱,我非常非常的感动,所以找个机会用鞠躬表达我对你的敬意。”


        无意间路过的李轩:……

        

        跟着一脸受宠若惊不可置信的唐昊和一脸复杂的李轩进入了会议室,肖时钦从上午到中午,一直闭麦观察。


        在草稿本上写写画画,肖时钦开始慢慢的整理时间线和理清思路。


        综合一下上午的事情,肖时钦怀疑他穿越了,从张新杰跟他说话的内容,推测出住宿安排没有变。早上看黄少天,张佳乐和方锐的样子,应该是对孙翔很有好感,但其他人态度不明。而苏沐橙和楚云秀这是拿起手机,还一边磕瓜子,一副看戏的表情。叶修和喻文州远离战场,并且似乎是吃瓜的样子。


        孙翔今天早上一直不在状态,肖时钦觉得他和自己一样,应该也是穿过来的。


        吃完午饭后去上厕所,就听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对话,并惊恐的发现王杰希居然也喜欢孙翔。


        肖时钦想了想,总觉得这种场景莫名相似,莫名的想到戴妍琦给他看的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文章,又和今天的一些场景重叠在一起。


        他,莫不是,穿越到了all翔的世界里了?


        一想到这,肖时钦就感到背后一凉。

       

        但是他听喻文州的话,似乎喻文州对这些人的态度和想法很清楚,想来喻文州知道的更多。


        而且今天这些人态度的转变叶修也没有意外的样子,看起来他们已经是一伙的了。


        肖时钦叹了口气,收好了他写得满满的草稿本。心里无比怅然。


        都是些什么事啊……

评论(64)
热度(150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