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0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本章对话较多




      王杰希刚做完了基础的训练,准备站起来活动一下。


      但谁能来告诉他一下,为什么他一站起来整个世界都变了?!


      这件事情实在太惊悚了,惊悚到王杰希的两只眼睛在那一瞬间瞪得都一样大了。


      与此同时,整个会议室都因为王杰希突如其来的操作陷入了沉默。


      还是叶修敢为人先,试探性地问道:“王队,你有什么想法吗?”


     王杰希故作镇定:“没有,我只是刚刚扭到腰了想站起来缓缓,你们继续。”


      继叶修等人怜悯的眼神之后,黄少天率先开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坐着都能扭到腰,你弱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

     总有一天他要用灭绝星辰拍爆黄少天的狗头!


     肖时钦思索着王杰希这迷之操作,突然觉得很熟悉。


     复盘后,王杰希叫住叶修,看到他脚上的石膏,眉头一皱:“你脚怎么弄成这样了?”


      “扭了。”


      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一下子又想起了刚才复盘中那尴尬的场面。


      王杰希试图转移话题:“咳咳……我觉得我今天有点问题。”

      叶修:“我也觉得。”

      王杰希:“……所以我想跟你谈一下。”

      喻文州强行插入:“王队,有问题就去找队医。”

      王杰希无视喻文州:“我要跟你说一件很重要的事。”

      喻文州:“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吧,很晚了,要休息了。”

      王杰希怒:“你这个人怎么回事?怎么哪都有你?”

      喻文州:“这话我还想问你呢,之前不是还追着孙翔追得不行,现在干嘛来了?”

      叶修受不了了:“停!!!都消停点!”


      两人都闭嘴了。


      叶修揉揉额头:“一个一个来,正方辩手你先发言。”

      王杰希:“我说我上一秒还在微草下一秒就到了这个鬼地方你信吗?”

      叶修:“……我信,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王杰希:“刚刚喻文州说孙翔那是什么意思?”

      叶修:“好了,这不是我会的题。反方辩手,该你了。”

      喻文州微笑:“王队,前几天你还跟我说你怎么怎么喜欢孙翔,还警告我不要靠他太近来着,你都忘了吗?”

      王杰希:“胡说!我没说过,不是我说的,你别血口喷人!”

      喻文州:“你又知道你没说过?”

      王杰希:“我有没有说过你心里没点数?”

      喻文州:“从你嘴巴里一字一句蹦出来的话你居然还想否认?”

      王杰希:“究竟是不是我说的我不信你搞不清!”


      叶修忍不了了,“小肖,我们走吧,原来蓝雨遇上微草没有黄少天也可以这么吵的。是我错怪黄少天了。”


      黄少天:?谢谢?


      肖•一直不吭声•坐享渔翁之利•时钦乖巧地点点头,跟着叶修肩并肩的走了。


      喻文州:……

      他真想用切割术把王杰希大卸八块!


      王杰希:……

      他现在就想扔一个熔岩烧瓶把喻文州烧得连灰都不剩!


      虽然但是,叶修最终还是把王杰希拉进了群。


在场都是正常人

                              王不留行加入群聊

君莫笑:文件我发过了。

君莫笑:欢迎大眼。

一叶之秋:欢迎

大漠孤烟:欢迎

沐雨橙风:欢迎

风城烟雨:欢迎

生灵灭:欢迎

索克萨尔:欢迎[微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怀疑你动机不纯。


      叶修一看群内气氛又变得不太对,立马在他俩下一句话发出来之前先打了一条上去。


君莫笑:禁言警告!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今天也是想搞垮微草/蓝雨的一天呢。

评论(47)
热度(149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