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1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叶修洗完澡出来,看到喻文州还在闷闷不乐,不禁有些好笑。


       “你们多大了,怎么还跟小孩似的吵。少天这样也就算了,你们俩这样可就让我太惊讶了。”


       喻文州抿唇,那副憋屈的模样再配上他那张据称苏遍全联盟的脸蛋,让叶修看着可怜得不行。


       叶修揉揉他头:“天呐,要是外面的粉丝看到这样的蓝雨队长变成这样,岂不是要疯掉了?你什么时候变得和少天一样孩子气了?”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抬头看着他:“领队,可以抱我一下吗?”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内心忐忑不安。


       好在叶修没想太多,只以为是喻文州太累了,当即给了他一个鼓励的拥抱。


       抱完后,看着发愣的喻文州,叶修收拾好资料,抽出其中一份给他:“这是给你的,小肖的我今天中午给了,我觉得你的手速还有提升空间,还是可以挽救一下的。”


        然后他拿着另一份文件打开门走了出去,还一边说:“我明天要去医院拆石膏了,队里就麻烦你了,回来有补偿。”


       喻文州点点头:“你现在去哪?”


       叶修回答:“我给大眼送资料去。”


       喻文州的好心情瞬间烟消云散,一点渣都不剩了。


       当王杰希打开门的时候,他似乎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湿的,多了一份撩人的气息。若是微草的粉丝看到了,绝对是要尖叫的。


       叶修摇摇手上的一沓文件,“我来给你送东西,这是你现在的训练方案,之前的那个别用了。”


       王杰希接过:“谢谢,有心了。”


       叶修挑眉:“大可不必,要谢的话就再拿一次世界冠军回来。”

 

        王杰希心情很好地笑了笑:“那是当然,你等我一下,我们聊聊吧。”


        等王杰希放好资料,跟室友李轩打过招呼后来到阳台,就看到叶修不知从哪儿掏出一包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王杰希:……


        他走过去刚想抽走叶修手里的拿包烟,却被叶修早一步发现,将烟藏在背后,一副警惕的样子。


       叶修警告:“你别想收我烟了,这可是我背着文州藏的最后一包烟了。你要是收了我们以后就别聊了。”


       王杰希不吃他这套:“我不收你烟,那被喻文州发现了一样。而且我可不想跟喻文州打报告,你还是把烟乖乖交出来吧。”


      说完就上前一手摁住叶修的肩,一手夺过烟还把他举得老高。叶修被他摁着,想跳又跳不起来,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但念着王杰希也是为了他好,叶修没计较,只是咬牙切齿地说:“你太狠了。没想到当年那个内向的微草小队长现在也会欺负人了。”


       王杰希瞧他这模样,乐了:“就欺负你。”


       叶修听了心里更憋屈了。过了一会,他又回过头来:“你找我聊,是要说什么事?”


       王杰希收了笑容,看着他,很认真的问道:“就是有一件事我当时一直很在意,就是当时嘉世强迫你退役的时候。”


       叶修没想到他会问这个,耸耸肩答道:“你们怎么总是好奇这个,不是说了去当网管吗?别担心太多了,我过得很好。”


        王杰希想起之前微草和兴欣比赛时叶修对他说的话,有些涩然的问:“嘉世,值得吗?”


        你那么用心地去照顾去陪着整个战队成长,到头来他们却希望你入地狱,值得吗?


       叶修笑:“有什么值不值得的,我不后悔。”


       不管怎么样,至少自己是心甘情愿的,只要是对荣耀的保持着永恒的热爱和最初的心,问心无愧就好了。


       因为他坚信,总会有那么一群少年,会用热血和信仰再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盛世的。

评论(24)
热度(13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