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2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叶修一大早就坐着叶秋派来的车去医院了,而叶秋因为恰好在出差没能和叶修一起。


       叶母最近因为久不归家的大宝贝修修回家了心情倍好,这一天她极有兴致地收拾一些旧物,忽然翻到了很久以前的照片。


       叶母心生感慨,把照片发到了家里的微信群上。


幸福的一家(4)

叶妈妈:[照片.]

叶妈妈:@叶修@叶秋宝贝们快来看看你们小时候的样子,太可爱了!

叶妈妈:好怀念啊!

叶修:我都忘了我小时候啥样了。

叶秋:是那张啊……

叶修:我有一个问题。

叶修:那个站在旁边的阿姨是谁?


       当叶修发完这句话,群里陷入了长达一分多钟的沉默。叶修眼皮直跳,有一种不妙的预感。


叶秋:……

叶妈妈:那是我[微笑.]


       叶修深切体会到了什么叫离当场去世只差那么一点点。


       事后,当事人叶修表示:我当时害怕极了。

       当事人叶修: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等叶修后知后觉的想把信息撤回,已经来不及了。


叶秋:哥,你石膏还拆不拆了?

叶修:拆……拆吧

叶秋:你还是别拆了吧

叶秋:刚拆不一会又要打,怪麻烦的

叶修:……


       叶修依旧想挽救一下这么多年来坚韧的母子情,又瑟瑟发抖的发言了。


叶修:妈妈,什么香香脆脆我们都爱?

叶妈妈:我不是你妈,我是你阿姨。

叶妈妈:[微笑.]

叶修:妈,别这样……

叶修:妈,我错了!!!


       叶修很难过,在他的妈妈没有再像以往一样回答他“我们聪明绝顶修修”之后,他感觉他被抛弃了。


       于是叶修绝望地瘫在车后座上,一直想不通,小时候百试百灵的哄妈技术怎么失效了。


       如果是叶秋在的话一定会吐槽一句:到底是哄妈还是哄你心里没点数吗?


       而这边,由于伟大仁爱的叶领队希望队内关系更融洽一点,把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训练位置安排在了一起,并对他们投以“少年,我看好你们”的迷之目光。


       一轮训练刚刚结束,喻文州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王杰希无意的扫了一眼,好巧不巧,看见了锁屏上微信的消息提示。


我的宝贝叶修:我回来了,你们训练怎么样?


       王杰希很震惊,王杰希很愤怒。


       为什么喻文州这个不要脸的人会有叶修的微信还给他取这样的备注?!


       但王杰希是个好学生,时刻坚持着不懂就要问的原则。


       等喻文州回到座位,王杰希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会有叶修的微信?”


       喻文州:“……”


       在那一刻,喻文州很苦恼,他到底是该炫耀呢还是炫耀呢?


       这时,训练室的门打开了,一个人慢吞吞的走了进来。


       喻文州当机立断,回头道:“领队,我举报王杰希偷窥我隐私!”


       王杰希:???


       那一瞬间,整个训练室的人都以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忍住打死喻文州的冲动解释:“……叶修你别听他胡言乱语……”


       没等王杰希说完,两个女生突然惊叫起来。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往周泽楷身上扑,两人一起摔到地上了。


       只不过比起电视剧小说里那些粉红的浪漫剧情,这两位就比较煞风景——看着对方的眼神都是惊恐和满满的嫌弃。


       但是我们围观群众很懂事,懂得自带滤镜。


       叶修慢吞吞的走过去,一脸复杂的看着黄少天:“少天,我真是看不透你……算了,不管结果如何,作为你的好爸爸,只要你不做过分的事,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黄少天:???

       “不是,老叶我……”


       孙翔也出来搅局,有点生气的对他说:“黄少天,你平时老是纠缠我也就算了,没想到你还对我队长心存不轨!”


       黄少天:??????

       你说谁纠缠你?你说谁对周泽楷心存不轨?


       没等黄少天开口,周泽楷立马爬起来,一脸委屈的看向叶修:“前辈,疼。”


————————————————————————————————

非正文

叶修:


评论(41)
热度(149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