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6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等张新杰换好衣服出来,叶修已经抽完一根烟。


       闻到他身上的烟味,张新杰忍不住皱眉道:“领队,你怎么又抽烟了,我记得队规里是严禁吸烟的。”


       叶修笑笑:“反正我已经抽完了,这次你就当做没看见吧!对了,你怎么样?有烫伤吗?”


        张新杰摇摇头:“没有,汤不烫,只是有点红,一会就能消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下次注意一点啊。你今天怎么会突然站起来?”


       本来只是随口一问,也没想到张新杰会回答。


       张新杰说的很轻:“被吓到了。”


       他从来不相信也没遇到这种不科学的事情,可今天真把他惊到站起来了。内心的某些认知在塌陷,也在重建。


       叶修愣了:“吓到了?”


        “嗯。”


       张新杰低低应了一声,脸还苍白着,看起来还有点委屈。


       张新杰自出道以来就是霸图的支柱之一,从来都是处变不惊的样子。在这背后,他一个年轻人身上的重担,压力和脆弱却鲜有人关注。


       叶修拍拍他的肩,凑过去放轻了声音:“行了,没事了。你可是霸图的副队长哦,不要怕了。快饿扁了吧,赶紧去吃饭吧。”


       张新杰点点头,安静的跟在他后面。


       叶修感叹道:“没想到有一天,你十二点半也没有吃完饭。”


       张新杰不置可否。


       张新杰回来后,面色恢复往常稳如泰山,但是喻文州等人看到他都没之前顺眼了。


       但毕竟是队友,也是朋友,喻文州还是真心关心了一下:“张副队没有事吧?”


       众人也担心的看着他。


       张新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喻文州,嘴角微微勾起:“多谢喻队关心,我没事了。”


       吃过饭后孙哲平就走了。不过他带来了一条信息,一周后,他们要去录宣传。而且联盟总部又派来了一个国家队助理。


       肖时钦回到房间,惊讶的发现张新杰坐在房间里看录像,没有午睡。


       张新杰见他回来了,关掉了录像,礼貌的打了招呼之后直奔主题:“肖队,我今天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了你放在桌上的本子,无意间看到了肖队的笔记,实在抱歉。”


       毕竟是涉及战队机密,如果不跟对方坦白解释他实在过意不去。


       肖时钦愣了愣,忙道:“没关系,张副队你也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就好。”


       张新杰感谢的点点头,又说:“我没事,谢谢肖队关心。肖队也不必过于担心,我看到的那一页并非其他,只是一些关于穿越推论的笔记。想来我们应该是一路人。”


       肖时钦懂了,笑了笑:“张副队的人品我自然放心。那么,欢迎。你应该还想问我一些别的事吧?”






评论(17)
热度(10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