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9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本章大幅聊天体




在场都是正常人

夜雨声烦:我的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只要看到张佳乐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要跟他一个房间啊!!!

百花缭乱:你差不多行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我也挺想笑的

一枪穿云:[捶桌笑.]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楚妹子就算了周泽楷你怎么也笑了???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沐雨橙风:我来我来,我来说!


……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是傻的可以的

大漠孤烟:……

君莫笑:连老韩都沉默了,张佳乐你要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笑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张佳乐这个梗我可以笑到退役

百花缭乱:喂……




       黄少天笑完将手机丢在床上,转身洗澡去了。看到这,张佳乐冷笑一声,开始打字。




百花缭乱:给大家分享一个黄少的故事

百花缭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我被隔壁床的黄少天吵醒了

百花缭乱: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噼里啪啦的。

百花缭乱:这货,站在床边,将他的小夜灯关了又开,开了又关,关了又开……还一边说:“咦,怎么这么黑呀,难道小夜灯坏了?”

百花缭乱:他又重复了几次倒回床上睡着了

百花缭乱:我当时心里挺慌的,心想着:完了完了黄少不会真瞎了吧,立马坐起来去看

百花缭乱:结果这货带着眼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王不留行:可以,这操作很很黄少天

索克萨尔:不愧是少天呢

风城烟雨:黄少天嘛,这不正常吗

夜雨声烦:本剑圣回来啦


夜雨声烦:woc我就说张佳乐你怎么笑得这么猥琐!原来你在编排我!!!卖室友可耻啊!你还我形象啊!!!



     

       黄少天是边打字边朝张佳乐叫的。浴巾也不洗了,直接往肩头一挂,开始疯狂刷屏。连嘴上也不放过张佳乐。


       张佳乐嘚瑟:“在你选择对我落井下石的时候,你就该想到会有这一刻!”


       黄少天气得说不出话:“靠!”


       接下来几天,黄少天和张佳乐可谓是不怼不罢休,凡事都要掺和一脚,嘲讽一下。


       黄少天说张佳乐喝水像冲马桶。

       张佳乐说黄少天吃饭像倒垃圾。


       哪怕是在荣耀里,这两个因为抽签而成队友进行团队赛训练的时候——


        “我说张佳乐你能不能别乱放弹了,你是在放烟花吗?”

        “你还好意思说我?黄少天你能不能别乱舞你的剑了!”


        一旁的的忧郁小猫猫警告:“严肃点,这是训练,小心我放生你们哦!”




评论(23)
热度(118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