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0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两个人哼哼几声,夜雨声烦一招剑落长空,百花缭乱一个乱雷,顿时屏幕让人眼花缭乱,这两家伙趁机狠狠在对手身上,刷掉对方血线。


       一轮打完后,黄少天和张佳乐又互嘲起来,叶修一脸烦闷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微笑:“领队,怎么了?”

       叶修恨铁不成钢:“你们蓝雨怎么回事?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


       喻文州看了看正和张佳乐吵得正欢的黄少天。


       喻文州轻笑:“我看这样的关系也挺好的啊,他们混得熟不熟领队你不也是很清楚吗?”


       叶修是很清楚,但他有时实在受不了这两人的闹腾。


       叶修:“那这么看来你和王杰希感情也蛮好啊。”

       喻文州正色:“那就不是了,我们可是明明白白的对家。”

       王杰希受到召唤:“你看你看,他们蓝雨就喜欢两面三刀。”

       喻文州挑眉:“王队你有什么高见?”

       王杰希无视他:“你看那个黄少天,吵不吵?”

       叶修:“……还行?”


       毕竟黄少天还是帮自己刷boss的兄弟,叶修决定给他点面子。


       喻文州坚持:“吵吵闹闹也挺热闹的,看看我们蓝雨发展前景多好啊。”


       话刚落,就有人递手机给叶修说让他接冯主席的电话。


       黄少天挪到苏沐橙旁边:“苏妹子,那手机是不是老叶的?我看老叶拿着用它好几次了。”


       苏沐橙正和楚云秀看电视剧看得正开心,闻言微笑回头:“你猜?”


       黄少天:“诶你别这样啊。只要你告诉我,你少天哥哥请你吃饭!”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哥哥你个头,我俩都比你大!”


       苏沐橙倒是没回话,反而笑盈盈的看向他身后。


       黄少天背后一凉,转头就看到手背在后面,面带瘆人微笑的叶修。


       “少天哥哥?”

       “想泡沐橙?”


       张佳乐立马发出鄙夷的声音:“还少天哥哥,受不了受不了!”

       周泽楷附议叫道:“噫。”

       方锐的说来就来:“想泡我们队长你想得不要太美啊!”


       虽然叶修那句“少天哥哥”让他特别心动,但是黄少天还是觉得保命要紧:“老叶你听我解释啊!我是来找苏队问东西的!我那是开玩笑的!你千万不要误会了!”


       叶修本来也是开玩笑,敷衍他几句就开始说事情了。


       “刚刚老冯来电话说,队服后天就到了,助理也是后天到达。下周三我们去拍宣传和采访之类的,再过两周我们就要出发去苏黎世了。时间不多,大家好好磨合,把冠军带回家。”


       黄少天捧场:“都听领队的,领队英明!领队我们一定会好好训练的!”

       众人接楼:“清楚了领队,领队辛苦了。”

       叶修受宠若惊:“别这样,我就传个话……当然你们这么崇拜我,我也不反对。”

       张佳乐无语:“你敢不敢谦虚一点?”


       唐昊好奇:“这位助理又是什么身份?”

       方锐也举手:“我也想知道。”

       楚云秀:“之前领队也是这样,来了个叶修。现在这助理我也很好奇了。”

       叶修摇摇头:“这我不知道,但听老冯那口气,是个高手啊。”


       哪位高手,叶修也不确定。


       冯主席说这个人说和他很熟,实力又很强悍。特地叫冯主席不要告诉叶修他的身份,要给他一个惊喜。


       当时叶修调侃他:“您跟他关系不错啊,这么帮着他逗我。”

       冯宪君顿了顿,说:“其实这人我也是第一次接触,但经过考核这人荣耀素养极高。我问过金主席,这人他好像是认识的。”


        而且这个人,在书中没有出现过。




评论(49)
热度(10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