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2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苏沐秋气得咬咬牙。


       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打,他在这里已经29了,但他帅气的脸庞和叶修一样显小,看起来顶多也是二十四五好不好!哪里老了?!


       叶修看着炸毛的苏沐秋,笑着走过去拉住他的手腕往机场外走。苏沐秋愣了一下,反手握住叶修的手。


       苏沐秋扒了扒叶修口袋,果不其然扒出一盒烟。


       叶修显然习惯了苏沐秋对他动手动脚:“我的祖宗诶,你又要干嘛啊?”


       苏沐秋挑眉:“好啊叶修,你现在居然还抽烟。我之前就说过了见一次丢一次,你胆子挺大哈。”


       叶修:“……十多年的事了。”

       苏沐秋:“你就仗着我不在当霸王了!现在我回来了,你看你被我抓包了吧。”

       叶修无语:“……幼稚。”


       叶修打开训练室的门探了探头,发现大家还在训练,又把门关了。


       苏沐秋:“干嘛不进去?你背着我有狗了?”

       叶修恨不得锤爆他抽风的脑袋:“你胡说八道什么呢,他们在训练。你跟我下楼等去。”


       苏沐秋委屈的“哦”了一声,乖乖的跟着叶修在外面等他们训练完。叶修给苏沐橙发了信息,让她训练完之后下来。


        “哥……哥哥!”


       苏沐橙一下楼,就看到蹲在叶修旁边的苏沐秋,一双漂亮的眼睛立马泛起泪花。


       苏沐秋一见苏沐橙立马站了起来,迎接苏沐橙扑过来紧紧抱住他。


       苏沐橙紧紧抱住他:“哥哥,能看到你真的太好了……你还会走吗?”


       苏沐秋揉揉她的头:“我们沐橙越长越漂亮了。哥哥一直看着你们呢,这次不走了,要好好灭一下叶修的锐气才行,这家伙太嚣张了。”


       叶修看不过去:“我跟你说,现在沐橙和我亲,你才不要太嚣张啊。”

       苏沐橙笑着附和:“没错,我现在和叶修可亲了。”

       苏沐秋痛心疾首:“你说说你是谁的亲妹妹啊,说这样的话你心不痛吗?”

       苏沐橙不吃这套:“可是叶修也是我的哥哥啊。”


       当叶修把两人带上去的时候,训练室一下子安静下来。众人都好奇的看着这位和苏沐橙长得很像的青年。


       叶修笑着为他们介绍:“这位就是我们传说中的那位助理了,也是我很要好的朋友,苏沐秋。”


       叶修话一落,方锐就震惊道:“苏沐秋?他不是……”


       苏沐橙很高兴的接过他的话:“没错,但他现在回来了。”


        曾经传说中神的一员,如今重归于人世间。





        

评论(37)
热度(10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