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3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喻文州率先微笑地走上前,伸出手问好,“前辈你好,我是队长喻文州。”


       苏沐秋不得不松开原来牵着叶修的手,和喻文州不轻不重的握了手,礼貌回道:“你好,喻队。”


       有了喻文州带头,其他人学以致用,纷纷和苏沐秋握了手。


       李轩忍不住八卦一下:“您和苏队长得很像呢,是亲属吗?”

 

       苏沐秋笑笑:“我是她哥。”


       孙翔已经磨拳擦掌:“听说你很厉害啊,可不可以跟你来一场?”

       苏沐秋:“你听谁说的?”

       孙翔看向叶修:“他不厉害么?”

       叶修:“厉害啊,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

       苏沐秋:“……你不要太猖狂。”

       叶修:“呵呵,还行。”


       苏沐橙倒是有些担心:“哥,你的账号……”

       苏沐秋利索的插上卡:“没事,我大概比你们早几个月,等级我练上来了,也就装备差点,但还是银武。”


       张佳乐一看到他的账号名,震惊了:“你就是秋木苏?”


       这话一出,在场的部分人眼神都变了。


       想当年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两个大魔王把一区搅得可谓是寸草不生水深火热,让无数玩家痛不欲生啊。张佳乐也是受害者之一。


       苏沐秋笑笑:“是我,你是百花缭乱吧,我们在野图见过几次。”


       张佳乐点点头:“没想到能遇见你真人。”


       苏沐秋笑了一下,开始和孙翔打了起来。


       一叶之秋,秋木苏又一次在竞技场上交锋,只是这一次与以往的每一次交锋都不一样了。


       孙翔很强,但苏沐秋也不赖。最终是秋木苏以微弱的血量优势在躲过一叶之秋的霸碎后用巴雷特狙击结束了这局荣耀。


       赢了的苏沐秋很开心:“沐橙,快记下来,x年x月x日,一叶之秋对秋木苏,秋木苏胜。”

       叶修:“……”

       叶修:“不是吧,这你都不放过。有你这么无耻的吗?”

       苏沐秋:“机会难得,沐橙快点记下来。”


       黄少天几位在之前仅是听过秋木苏的名声,而现在因为苏沐秋强大的实力而重视起来。


       孙翔虽然有点不甘心,但相对以前的直性子,他也成长了很多,只是问道:“你很强,为什么不打职业赛?”


       苏沐秋挠挠头:“本来要打的,后来出了点意外。”


       李轩看热闹不嫌事大:“周队也是神枪手,好想看他们也来一场啊!”


       话落,众人齐齐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还是那副腼腆内向的样子,只是看向苏沐秋的目光已经有了几分硝烟味。苏沐秋亦是。


       苏沐秋微笑:“周队,来一局?”

       周泽楷答得很干脆:“好。”


       枪响,两位不同时代中神枪手的王者交锋起来。




评论(42)
热度(9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