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4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老韩,生日快乐!




       战局打得很火热,但结局令人意外。


       在苏沐秋腾空一记曲射和一枪穿云的暴射下,两个角色的血量同时清零。

   

       平局!

 

       可这一场平局令其他人感到无比震撼。


       周泽楷带着敬意向苏沐秋开口:“苏前辈,很强。”


       苏沐秋也尊敬地回道:“周队十分厉害。”


       话虽然是是这么说,虽然彼此肯定了实力,可双方气场之外的强硬不减反增。


       再简单的几句客套之后,叶修让其他人继续训练,而自己被苏沐秋扯去陪他整行李。


       说是整行李,但苏沐秋也只带了个行李箱而已。更何况上面给他分布的是单人间,用不了几下就弄好了。


       苏沐秋戳戳正在看录像叶修,似是开玩笑的开口道:“你要不要过来和我一起睡啊?”


       叶修眼睛抬都没抬:“你房间就一张床,我来了也睡不了。”

     

       苏沐秋接着说:“没关系啊,一张床就一张床。我们以前不也是睡一张床吗?”


       叶修回答:“还是算了,我有室友了。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单人间吗?文州挺照顾我的,我们相处得也很自然,还是不麻烦了。”


       苏沐秋:“好吧……诶你把我拉进到了什么群?这又是什么文件啊?” 

  

       叶修:“文件一会沐橙会跟你解释,我看霸图差不多快训练完了,放你进去吓吓老韩。”


       等叶修看完录像再上qq一看,果然看到大漠孤烟蹦了出来。


大漠孤烟:秋木苏?

秋木苏:嗨,大漠,好久不见。

大漠孤烟:真的是你。你回来了。

秋木苏:对。


       韩文清对这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发了会愣,心里忍不住有些发苦,却还是由衷的发了句:“欢迎回来。”


       而张新杰和张佳乐,一个是听前辈们经常提起,一个是后来和叶修混熟了解了一些情况,此刻都明白韩文清的心情,在心里面苦笑。


       但孙哲平似乎没这烦恼。


再睡一夏:秋木苏?!

秋木苏:你好,你是?

再睡一夏:我,孙哲平,落花狼籍。

秋木苏:哦,你是那个很厉害的狂剑士啊,我是苏沐秋,好久不见。

再睡一夏:嗯,好久不见。


       相比起其他人的悲观,孙哲平倒是想的开。毕竟主权在叶修手上,这位归来的事实也改不了。


       在大家和苏沐秋逐渐熟悉的过程中,周泽楷来找了叶修。


       周泽楷有些局促的开口:“前辈,你觉得下午那场怎么样?”


       叶修笑着揉揉他的头:“小周,打得不错。”


       周泽楷不解。


       叶修接着道:“沐秋虽然装备差了点,但好在他灵活多变,用很强的应变能力来掩盖了自己的不足。而小周你时机把握的也比以前稳,基本上沐秋都没有逃过你的伤害。你比之前更强了啊。”


       叶修说:“小周,你的路没有尽头。”


       你很强,你还有很多的机会变得更强。


       你的荣耀没有尽头,人生亦是。


       叶修转头,看到窗外傍晚的天空又粉又紫,天空之下城市已经亮起了灯光。


       叶修心情愉悦的望着天空:“好久没看到这么美的天了,小周你喜欢吗?”


       周泽楷看着他,轻轻地笑了。


       “嗯。”


       喜欢好看的天空,喜欢最好的荣耀。


       我喜欢你。





—tbc—

想问一下你们还能想到哪些奇葩的穿越方式?

大概下一章解锁新人物吧




评论(36)
热度(9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