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5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有直播体,次要内容,可跳过

有借鉴评论区姐妹的建议,稍稍改了一下设定




       叶修回到房间,看到喻文州还在奋笔疾书,不由感叹道:“你今天真的很有心得啊。”


       喻文州点点头,将椅子转过来问他:“你什么看法?”


       叶修像想了想,说:“如果说实力的话,他们不分伯仲。但论经验和对新涂的适应能力,你们可以向沐秋多学习学习。”


       喻文州笑眯眯的回道:“我知道了。领队要喝奶吗?”


       叶修往椅子上一摊:“好啊,麻烦你了。”



       这天方锐在直播,兑现之前答应给粉丝的福利。

    [天啊,方锐大神开直播了!]

    [火速赶来]

    [火速赶来+1]

    [火速赶来+2]

       ……

    [锐哥是素颜吗?]

    [没想到我锐哥素颜这么好看!吹爆我锐哥。]

    [兴欣颜值组出道吧!!]


       方锐被夸的有点不好意思:“真的吗?我觉得还好。”

    [我锐哥谦虚了!!]

    [你看看这语气,哪里像是我们兴欣锐哥的风格]

    [小哥哥,虽然你很帅,但是你能不能把方锐哥哥还给我们鸭]

    [方锐大神是怎么保养的呀,求秘诀!]


       方锐一被夸早就飘了,轻哼一声:“我哪里需要保养,哥这叫天生丽质!”

    [噗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有被笑到。]

    [我觉得隔壁叶神可能更加天生丽质]


       方锐佯怒道:“你们是我的粉丝还是老叶的粉丝?肯定是我更帅啊!”

    [糟糕,暴露粉籍了]

    [没我就是叶粉]

    [楼上+1]

    [其实我是叶神的腿毛]

    [楼上的姐妹们带我一个]


       方锐:“……就容你们嚣张一下,反正老叶还是我的。”

    [官方发糖!]

    [高举我方叶大旗!]

    [入我方叶股,吃喝不用愁]

       ……

    [锐哥,今天直播唱歌吗?]


       方锐倒是很配合:“唱歌吗?可以啊。我可是稳坐兴欣情歌王子的宝座!”

    [唱情歌吗?]

    [别,锐哥唱情歌完全不敢想象]

    [随便来首就行]

    [要不《好汉歌》?]

    [我看行。]

    [就这个吧!]

    [同意]

       ……


       方锐无奈:“唉,要不要这样?这么随便的吗……既然这样,歌是你们自己点的,我唱了啊。别反悔啊。”


       方锐打开手机播放音乐,唱了起来。



       张佳乐率先意识到有哪里不对:“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众人一下安静了下来。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黄少天拍桌:“是谁?让本剑圣好好见识见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声音还在继续:“嘿嘿嘿嘿参北斗啊,生死之交一碗酒啊。”


       叶修乐了:“哪位大神啊,唱得还挺有那味。”


       侦探员张佳乐从门外摸回来了,看他那样子似乎想笑躺到地上去,整张脸因为笑得太过而涨得通红。


       楚云秀两眼放光:“是谁?在哪?”


       张佳乐揉揉自己快抽筋的脸,总算说出了一个词:“哈哈哈哈嗝……在……在厕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的地一明确,大家立刻向厕所奔去。楚云秀一边打开手机录像,一边不要形象的冲到最前面。


       “说走咱就走啊,你有我有全都有哇。”


       苏沐橙几乎是在声音一出来就下了判断:“是方锐!”


       楚云秀一边握着手机,一边指着那几个贴在墙上要笑倒在地的人,警告道:“你们笑小点声,别让他听见了,我还要录呢!”


       只可惜楚云秀的计划最终没有达成,下一句歌词没唱到一半就没声了。


       “嘿嘿嘿嘿——”


       顿了片刻,紧接着来了句:“我靠!”


       方锐抬头看到自己,差点把灵魂都给吓出窍。


       他跟对面的自己大眼望小眼了好一会,才缓过来他正站在镜子前。


       不是?他房间怎么变成厕所了???


       方锐机械的整理了一下,打开门。


       趴在门上的张佳乐和黄少天差点摔了个狗吃屎。


       方锐:……

       方锐:喂,妖妖灵吗?我遇到了悬疑事件。




—tbc—

有趣的灵魂终于来了

谢谢各位在评论区的姐妹!下一个人物会有所借鉴!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评论(61)
热度(100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