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30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好在王杰希平时形象做的好,叶修也没有多想。


       而一旁张新杰等人却是听出王杰希的不怀好意。


       张新杰像是若无其事的开口:“玩这种文字游戏有意思吗?”

       王杰希笑笑:“或许你可以称之为语言艺术?”

       喻文州意有所指:“若硬要按王队的理,我和领队也是一对呀。”


       叶修没理解他们之中的弯弯绕绕,百思不得其解道:“你们究竟在纠结什么啊?我们现在不就是同队的吗?难道说……老王你给我下套了?”


       王杰希一脸正直:“怎么可能?不要冤枉我。”


       肖时钦实在不想听他们掰扯来掰扯去的,转头就向叶修发出邀请:“领队,我一会要下去帮他们去超市买点东西,你要不要一起?”

   

       叶修想着也能给肖时钦搭把手,就同意了。走之前还不忘问那几个人:“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带的吗?”


       王/张/喻:……


       肖时钦扯着叶修没高兴几分钟,就碰到方锐和张佳乐了。


       方锐眼尖瞅到他俩正准备悄悄出门:“老叶,肖队。去哪呀?”


       张佳乐一听这声音,立马从相反方向掉头回来:“出门啊,带我一个呗。”


       叶修摆摆手:“我们去超市买点东西,你们先去忙你们的。对了,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的?”


       肖时钦也露出了和善的微笑:“也可以一会想到发短信给我们,我们会帮忙带的。”


       方锐已经站在门口了:“哎呀,不必那么麻烦。我这个人比较奇怪,有些东西要看到了才想的起来要买,不如让我跟你们一起吧,刚刚吃太饱顺便消化一下。”


       张佳乐也跟着说:“我也是。而且东西太多太重了我们还能帮忙。”


       叶修看向肖时钦。


       肖时钦:……

       肖时钦:我还能拒绝吗?


       肖时钦苦笑面对现实:“这样啊,那就一起吧,辛苦你们了。”

       方锐和张佳乐连忙摇头:“不辛苦不辛苦。”


       肖时钦怎么也没想到,原本计划的浪漫二人行为什么会变成友人四人行。


       大概是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吧。


       说实话,让肖时钦帮忙购物确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因为战队背景不如其他豪门战队那么富裕,肖时钦在购物方面很有一手。他本人经常可以以最低的价格买到质量高的物品。而且肖时钦心细,考虑周全。


       叶修无语的看着怀里抱满零食的方锐和张佳乐。


       “我说,马上就要去苏黎世了,不多带点其他的,都是零食你们是要靠零食过日子吗?当然你们要是没问题的话,我也没意见。”


       方锐和张佳乐默默将零食的一半放回原处。 


       叶修和肖时钦正边看清单,边核对物品。


       叶修提议:“不如生活用品和医疗物品多买一些吧,以防万一有备无患。钱我来出。”


       肖时钦,方锐,张佳乐诧异的看着他。


       之前嘉世叶修的待遇他们都是清楚的,即使现在兴欣待遇不错,他们也没想过要让叶修付钱。


       肖时钦:“不用了,我来吧。”

       张佳乐:“我是老选手了,工资很高,记我账上吧。”

       方锐:“我是兴欣薪水最高的,我付账吧。”


       叶修:?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你们是不是误会了?我虽然以前薪水低,但不代表我家穷啊。”







—tbc—




评论(29)
热度(8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