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这是一个巨坑




        “叶修,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喻文州。

  

        叶修唇角一勾,难得的露出不带嘲讽纯粹是高兴的笑容。


         “我的家就在B市啊。”


        “原来如此,”喻文州失笑,“从认识你开始,你一直待在H市,没见你去过除赛场以外的地方,没想到你竟然是B市人。”

 

        “嗯。很久没回来了。”


        叶修内心不禁有些酸涩。


        即使固执的在外面拼搏十几年,他也是希望回家的,他也是想家的。


        喻文州看着他,眸光闪烁。


        “我恰好有些事想问问你,你现在方便吗?”


        叶修点点头,“好,那我先给沐橙发个消息吧。”


        刚刚喻文州有礼貌而又有点疏离的语气才让他想起,这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世界了。


        “今天我去见冯主席了,因为王队拒接所以之后国家队应该由我担任队长了。”


        “但是,国家队队内事务基本上全权由国家队领队负责。”


        “冯主席一向很重视联盟的,这次世邀赛肯定是更加谨慎注重,能让这位领队有那么大的权利,又让他这么放心的,应该是一位水平和素养很高的人。”


        “所以,是你吗?”


        叶修咂咂嘴,佩服道:“不愧是文州啊。”


        喻文州笑笑,“其实不难猜。”


        因为叶修,最强。因为只要有你在,我们都无比心安。


        看着叶修被灯光映的亮亮的眼睛,喻文州心里下了定论。


        是你,叶修。


        “叶修?!”

  

        孙翔本来只是想在街上随便走走,没想到会遇到意中人。


        但是这声呼喊却吓了叶修一跳,脚一下没站稳,身体一下失衡,就要朝地上摔。还好喻文州眼疾手快,立马抓住了他的胳膊把他扶稳。


        叶修痛的直皱眉,喻文州不放心,紧紧抓着他胳膊不放手。


        脚崴了,应该很严重。


        孙翔站的远,没看清叶修隐忍的表情,只是愣愣的看着喻文州紧紧抓住叶修的手。


        但是叶修却清清楚楚的看到孙翔的脸从兴奋羞涩到苍白失落的变化。


        叶修有点懵:翔哥咋了??


        等等,这好像不是我让识的孙翔……他不会误会我的文州吧?


        想到书里的内容,叶修更是觉得大事不妙。


        还没等叶修完全反应过来,孙翔就转身跑走了。


        “翔哥,你听我解释!”


        叶修心里一急,往前迈了一步,却痛的迈不出第二步了。




评论(16)
热度(151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