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4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喻文州刚下车,叶修就打开车窗,向他笑着挥挥手。


        “那就一周后再见啦!”


        喻文州跟他挥手作别,在轿车远去后看着手机屏幕里叶修的电话号码和微信,心情很好的笑了起来。


        今天其实收获不小。


        “哥,”叶秋突然出声,“你现在已经会很好的照顾你自己了。”


        “嗯?”


        叶秋说话的声音有点僵硬:“你已经可以自己解决很多事了,而且还有很多朋友可以帮你。”


        叶修笑:“我都多大人了,你以为这十几年在外面我什么都不会吗?我还有弟弟妹妹要照顾,怎么可能照顾不好自己啊。而且朋友多,是好事啊。”


        叶秋闷闷道:“是好事。”


        可是你已经不再需要我帮你什么忙了。我能帮你的也越来越少了。


        叶修叹了口气,他是知道自己的弟弟作为一个兄控容易想得太多太过。


        “以后还是会经常麻烦你的,笨蛋弟弟。别想那么多了,你可是我的亲弟弟,有事肯定要你帮我忙啊。我看你也别整天忙东忙西的了,多交几个值得信赖的朋友吧。”


        虽然话说得不怎么样,但叶秋依旧心底又暖了起来,心情又好转了起来。


        “混账哥哥,你是有多不关心你弟弟!谁说我没朋友的,我朋友多着呢。”


        叶修敷衍了几句,打开手机的备忘录,就开始着手一些世邀赛的工作事宜。


        叶修一瘸一拐的回到自己房间后,第一时间打开了荣耀,立马投身于精彩的荣耀世界。


        没过一会,苏沐橙就在QQ里弹他了。


沐雨橙风:叶修,你脚怎么样?

沐雨橙风:收到请回复!

君莫笑:没多大事,你别太担心了。


        苏沐橙显然不信。


沐雨橙风:真的吗?医生怎么说?

沐雨橙风:你不是跟喻队在一起?你不说我去问问喻队,在这里我跟他们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君莫笑:……你狠

君莫笑:就是韧带损伤,要打半个多月的石膏吧,后期注意下就好了。

沐雨橙风:天啊

沐雨橙风:你到底怎么搞的?

沐雨橙风:不会是喻队吧?

君莫笑:不是,你想什么呢!

君莫笑:别想太多,文州是我们这边的人。脚的事说来话长,以后再跟你解释。

沐雨橙风:好吧……

沐雨橙风:你的意思是,喻队也是过来的?

君莫笑:嗯。

君莫笑:但是我今天把孙翔给弄伤心了。


        苏沐橙一看,心说这下麻烦不小。立马找了楚云秀商量对策,最后两人二话不说就建了个群,将叶修和喻文州拉了进去。


在场都是正常人

君莫笑:……

君莫笑:这是什么群名[抽烟.]

风城烟雨:你管那么多呢

风城烟雨:你还是想想怎么对付孙翔的那些爱慕者吧?

风城烟雨:你是不是浪过头了,连在哪里都不记得了。

索克萨尔:等等

索克萨尔:你的意思是现在这里孙翔有很多爱慕者?

沐雨橙风:是啊

风城烟雨:基本上全联盟的选手都喜欢他

沐雨橙风:[文件(傲娇翔少联盟疼).]

沐雨橙风:看了这个你就会知道了

……

索克萨尔:哇哦……

索克萨尔:我明白了


        叶修也很愁,习惯性的在阳台又抽了一根烟。


        他还是比较想念自己那边的孙翔,多懂事多可爱的一个孩子啊。


        至少看起来比较正常。


        所以接下来怎么像翔哥解释才能避免麻烦呢?


评论(23)
热度(139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