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8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喻文州回到房间时,恰好碰见孙翔一脸空白的从房间走出来。


        他寻思着孙翔大概是刚知道接受不了,于是同情地对他说了句:“你加油。”语气里充满了怜悯。


        孙翔更加生无可恋了。


        天呐,他孙翔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遇到这种事情?


        现在他都已经不敢回去面对这里的那个奇奇怪怪的队长了。孙翔悲愤的想。


        而另一边,肖时钦正一脸深沉的给叶修发信息。


生灵灭:领队

生灵灭:说起来你可能不信

生灵灭:我可以预知未来。

君莫笑:?

君莫笑:你王杰希附体了?

生灵灭:我可预测到中国队会赢

君莫笑:这种东西还需要预测吗

君莫笑:必须的啊

生灵灭:与英国那场,MVP

君莫笑:懂了[OK.]

                           君莫笑邀请你加入群聊


在场都是正常人

                                  生灵灭加入群聊

君莫笑:欢迎新成员。

沐雨橙风:欢迎

风城烟雨:欢迎

一叶之秋:欢迎

索克萨尔:欢迎

生灵灭:谢谢。

沐雨橙风:[文件.《傲娇翔少联盟疼》.]

沐雨橙风:了解一下

生灵灭:……

生灵灭:其实这篇我看过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居然看这种东西?!你对得起我吗?我们好歹曾经也共处过一个战队啊!

索克萨尔:没想到肖队的兴趣这么特别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

沐雨橙风:我知道了,是小戴吧

生灵灭:[流汗.]

风城烟雨:小戴深藏功与名。


        于是晚餐的时候,孙翔,喻文州,肖时钦都理所应当的跟叶修坐一桌吃饭。


        叶修转过头对孙翔说:“你不应该在这里。”


        孙翔委屈:“为什么?”


        叶修抚慰性地给他夹了一只又肥又大的鸡腿,“傻孩子,看看对面那些热心同志期盼而又渴望的眼神,你在这里我们怎么讲话?全都给听到了。”


        孙翔抬头一看,发现果然是黄少天张佳乐方锐正拿着期待的眼神看着他,就连自家队长周泽楷也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但孙翔还是不甘心。

  

        叶修揉揉他的头,说:“翔哥,如果你今天帮我们挡住了这些同志,来日我们定有回报。”


        叶修是言而有信的人,他自己从没说过,可谁都知道。


        最后孙翔还是端着大鸡腿不情不愿的走了,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


        剩下的三个人聊了几句荣耀,叶修突然就给肖时钦也夹了一个又肥又大的鸡腿。


        肖时钦心跳猛地加快。


        “小肖你也多吃一点,瞧瞧你瘦得,这鸡腿不是哪里都有的,机会难得啊,回去你就吃不着了。”


        肖时钦无语片刻,忍不住说:“领队,雷霆其实没那么穷的……”


        虽然叶修说的话像是在调侃嘲讽,但肖时钦心中的暖意到底是散不去了。


        喻文州忍不住了:“那我呢?”

        叶修:“什么?”

        喻文州:“为什么我没有鸡腿?”

        叶修:“你自己看看盘子,已经没有了呀。”

        喻文州:“……”


        喻文州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委屈难过起来。


        文州委屈,但文州不说。


        叶修瞧他那样,心又软了:“行了,别想这些了,我下次单独请你吃饭总行了吧?”


        喻文州立马笑起来:“行,你说的。”


        叶修一看,就知道喻文州在唬他,瞪了他一眼,警告道:“喻文州你老实一点啊!”


        目睹全程的肖时钦:……靠,失策了!

  

        但是奶凶奶凶的领队也太可爱了吧!

评论(53)
热度(150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