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4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这章聊天体篇幅较大,没空行就……就更短了




在场都是正常人

                   一枪穿云,夜雨声烦加入群聊

君莫笑:看这个[文件.]

君莫笑:欢迎

………………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我没有……

一枪穿云:不是我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黄少看完了吗?有什么感想?


        没等黄少天回复,楚云秀坏笑一声,早一步把敲好的话发了出去。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信息

一枪穿云:噗

夜雨声烦:楚妹子你竟然坑我!!!亏我还想着好好回答你的问题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王不留行:[截图.]

王不留行:撤回无效

生灵灭:王队好手速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这个不要脸的我警告你啊赶紧给我删掉删掉删掉!还有孙翔你笑什么?这有什么好笑的?快回去喝你的六个核桃!!!

王不留行:呵

风城烟雨:答个问号就算好好回答问题?

风城烟雨:我只是这么一发,谁知道你还真答了问号

沐雨橙风:而且问号还不少

夜雨声烦:你们怎么能干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果然还是老叶和队长对我最好了。

君莫笑:不好意思啊

君莫笑:我觉得也挺好笑的

索克萨尔:+1

夜雨声烦:你们……???!!!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第二天上午,叶修就把新的想法和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三人分享了,最后四人都同意试一下。


       肖时钦问:“如果可以的话,别的地图可以这么搞吗?”


       叶修:“不一定。每个地图的数据不一样,但这个地图是国际通用的,视野比较广,也有不少的遮掩物,对远程职业非常有利。被选中的几率比较高。”


        张新杰点点头:“我认为高地还是需要抢的。”


        叶修:“嗯,没错。即使这个计划可以实行的话,虽然没有什么必要性,但不让对方抢到高地不让对方有优势就会是我们最大的优势。”


        王杰希问:“这洞可以藏几个人?”


       叶修:“最多两个,但一个比较保险。我看你的王不留行不错,来试试?”


        王杰希笑笑:“行啊,有机会试试。”


        张新杰若有所思的看着对面越凑越近的三个人,总感觉自己遗漏了什么,错过了什么。


        四人研究了一会遍回去训练了,这时喻文州也刚好带着其他人训练完了一轮,正在休息。


        门突然打开,工作人员悄悄探着头,小声对走过来的叶修说了几句,叶修点头后跟着他一起下了楼。


        叶修在门口看见那高大的身影,还真有些吃惊。


        “好久不见,你怎么过来了?”叶修笑着打招呼。


        来人看他这彬彬有礼的模样挑眉:“看到你这副样子还真是有点不习惯,怎么,来看看你们训练不行吗?”


        叶修客气:“哪里哪里,你们这些选手才是冯主席的心头宝啊,我一个打工的怎么敢对你们这样的贵人有意见。”


       

    

        


评论(37)
热度(11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