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15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孙哲平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别贫了,我还不知道你哪个意思?不过能听到你说这种恭维的话还真是挺爽的。”


       叶修笑笑,没再说话。


       他忽然想起孙哲平之前和孙翔打比赛的时候,似乎对孙翔说过“我是你爷爷”之类的话。


       如果这不是他们那边的孙哲平的话,他们之间岂不是可以称为“爷孙恋”?


       繁花血景的兄弟情不是盖的。一见孙哲平,张佳乐就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劈头盖脸的问:“大孙你咋来了?你是来看我的还是来看孙翔的?”


       孙哲平:?这跟你和孙翔有啥关系,老子是来看叶修的。

       忽然被cue的孙翔:???


       孙哲平说:“反正我不是来看你的。”

        

       张佳乐果然炸毛:“我就知道你不是来看我的,你果然抱有目的是来看孙翔的!”


       孙哲平实在不懂张佳乐什么操作:“我看你病得不轻。”


       张佳乐更生气了:“你居然还诋毁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孙哲平:……

       真是久违的无理取闹啊。


       孙哲平放弃和张佳乐交流,回头一看,叶修身边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他转头又问孙翔:“小子,你跟他有关系?”

   

       瞧这话问的,张佳乐一张小脸都红了。


       孙翔懵:“什么关系什么意思?我跟他没有关系。”


       瞧这话答的,张佳乐一张小脸又白了回来。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又把叶修从人群中扯了出来,一手揽着叶修的肩一边说:“我饿了,快带我到你们饭堂看看。”


       叶修看了下时间,快到饭点了,于是回头对后面的人说:“到饭店了,大家先去吃饭吧,辛苦了。”


       不得不说,国家队对职业选手还是很重视的,国家队的餐饮里都是有营养师处理过的。


       “你为什么会过来?”叶修问。


       孙哲平:“你有意见?”


       叶修摇摇头:“没有,就好奇而已。”


       孙哲平:“我也是好奇你们训练就来了。”


       这时,只听哗啦一声,随后张佳乐就大叫起来。


       “副队,你没事吧!”


       叶修和孙哲平赶紧赶过去,发现是张新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站起来了,和端着汤的阿姨撞到了。汤正好洒了张新杰一身。


       张新杰好像才缓过来,那张脸还是显得苍白,对有些惶恐不停道歉的阿姨道歉:“对不起,是我先站起来才撞到您的,您没事吧。”


       叶修对阿姨轻声说:“没事了,可以请您帮忙把这里清理一下吗?麻烦您了。”


       随后又拿纸巾递给张新杰:“你先回去换衣服吧,看看有没有烫伤……要不我还是跟你一块吧?再去队医那看看?”


       张新杰点点头,和叶修一起回宿舍了。




评论(38)
热度(119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