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6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黄少天倒也不尴尬,站稳就开口:“你干嘛在厕所唱歌?”

      方锐还傻着:“我开直播呢……”

      张佳乐一脸不相信:“在厕所开直播?”

      方锐:“……”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本来在我房间的。


      叶修有意挽回兴欣的面子:“有一说一,我觉得方锐唱得挺好的,有气势!”

      唐昊接话:“有气势是有气势,可是这地点不对吧?”


      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着方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副队?”

      方锐已经绝望了:“这其实是个意外……”

      张佳乐做出洗耳恭听的样子:“意外?你说说什么意外?”


      方锐很纠结,他觉得自己说实话没有人会信,但又不甘心被人误解。


      肖时钦好心道:“方副队是有什么难处?”

      方锐正要点头,却听黄少天抢答道:“有什么难处也说说嘛,让我们兄弟也理解理解你,还可以帮你。”


       黄少天还一副我为你好的表情,方锐简直要为他们绝美的兄弟情落泪。


       方锐:……

       等他回去一定让黄少天知道知道他方爷爷的厉害!


       苏沐橙站了出来:“你们怎么可以欺负方锐?”

       方锐立马配合:“对啊,你们怎么可以欺负我!一定是因为嫉妒我太帅了,还嫉妒我和老叶浓厚火热的感情……”

       叶修当然是力挺苏沐橙:“你们怎么能欺负方锐?他在我们兴欣可是歌王!你们不可以看不起他!”

       方锐:“……”


       喻文州:“方副队,但凡你多吃一粒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歌王,你给我们带来的第一首歌就如此动人,我深受感动,以后我就是你的头号粉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噗哈哈哈哈……咳咳……方歌王,将来一定要多给我签几个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

       交友不慎!


       楚云秀拍板:“经过今天,我们国家队的歌王诞生了——掌声有请方锐。”

       李轩紧随其后:“当上歌王之后方副队有何感想?”

       方锐:“谢邀,人还没醒,累觉不爱。”


       大伙吵吵闹闹了一会,才在饥饿的驱使下转战食堂。


       方锐可怜兮兮的扯住叶修:“老叶,你竟然跟着他们欺负我?”

       叶修:“我哪有?我还帮你说话来着。”


       方锐无语,又揽着叶修朝食堂走:“我不管,你伤害了我,就得给我补偿!”


       叶修无奈:“行行行,你先去吃吧,我去叫叫沐秋,一会再去找你。”


       说完就朝苏沐秋经常待的技术部走去了。


       啥?苏沐秋???!


       方锐愣了还一会,才一边走一边怀疑人生:“我没听错吧……今天什么日子不要这样搞我啊。”


        感觉他错过了好多啊……


      


—tbc—


        

评论(47)
热度(88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