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9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二更达成√




       “喂,唐昊,你这是在玩泥巴吗?哈哈哈你多大了还挖泥巴?哈哈哈哈……”被挤出来的孙翔来找唐昊报团。


       唐昊头上的青筋直跳:“我没有!”


       孙翔一副我懂你不用骗我的样子:“哎,我懂。你现在在干嘛?”


       唐昊突然笑了笑,往后退了一步,将手上那把沙子往孙翔身上一撒。


       “我给你表演呢!天女散花,好看不?”


       孙翔立马跳起来拍掉身上的沙粒:“好看个鬼啊,你整我!”


       目睹全程的工作人员:……


       被工作人员告知事情原委的叶修:“……不错啊唐昊,多才多艺!还会表演呢!”


       唐昊想解释又解释不清,只好闷闷的回道:“过奖。”


       最后孙翔和唐昊不知道交换了什么秘密,飞快的和好了,而且孙翔还把唐昊拉进了群。




在场都是正常人

王不留行:现在队里是除了李队都来了吧。

君莫笑:目前看来是这样的。

风城烟雨:我说

风城烟雨:可以把群名改一下吗?

风城烟雨:估计李轩也快来了,况且群里也没几个正常人啊!!!

沐雨橙风:附议!

秋木苏:……

海无量:比如黄某!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方锐你几个意思啊?我不正常?没有谁可以比我更正常了好吗?我看你才不正常!!!

再睡一夏:比如张某

一叶之秋:哪个张某?张新杰还是张佳乐?

风城烟雨:肯定是张佳乐啊,张新杰这么正经。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楚妹子我哪里不正经啦!大孙还是我兄弟,他说的肯定不是我!

再睡一夏:呵呵。


       孙哲平冷笑,也没再回复。说实话,这两个张某,他都觉得很有问题。


君莫笑:嘿同志们

君莫笑:好像歪楼了

生灵灭:所以群名到底要改成什么啊?

唐三打:改成什么?难道改成‘在场没几个正常人’么?

索克萨尔:荣耀粉丝后援会怎么样?

夜雨声烦:好啊!行啊!妙啊!就这个了!举双手赞成!!!

王不留行:咦?我怎么闻到一股狗腿味?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说谁狗腿呢?!你才狗腿?!你狗腿吃多了吧你!我这叫公正客观!!!你懂不懂啊!

一枪穿云:不懂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就这个也行。

石不转:……

大漠孤烟:……



       王杰希叹气:“叫微草冠军队多好啊。”

       路过的叶修:……


       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人思想有点问题,当即给他开始做起了思想工作。


       叶修痛心疾首:“王杰希,你这样不行。”

       王杰希:?

       叶修:“你应该心胸宽广一点,比如说兴欣冠军队之类的也要考虑考虑。”

       王杰希:“这样就心胸宽广?就这?还不如微草。”

       叶修:“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我们现在是一队的,要团结!”

       王杰希突然笑了笑:“没错,我们现在是一对。”


       叶修觉得王杰希这个人更有问题了。




—tbc—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本来我是想早上早起起来更文的,谁知道一觉睡到了上课……

害,干啥啥不行,睡觉第一名……



评论(48)
热度(7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