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31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话落,三人又狠狠惊了一把。


       肖时钦感觉到了打击:“不是吧?”

       张佳乐半信半疑:“真的假的?”

       方锐不可置信:“原来我兴欣居然有两个大佬?”


       叶修哭笑不得:“这种事也没有必要骗你们吧。我家世是真的不错,只是我不用家里的钱罢了。”



       直到付完帐出来后,那三个人还有点懵。


       方锐搓了搓手,一脸讨好的凑到叶修身边:“叶哥,罩我啊。”


       张佳乐鄙视方锐这样狗腿的做法,并从他和叶修中插进去。


       张佳乐感叹:“你之前还藏得挺深的哈……你出来你家里一直没给你钱吗?你有这么好的家世怕什么露面?”


       叶修叹气:“咱别纠结这个了成吗?这其中的过程说起来还挺丢人的。” 

 

       肖时钦有些好奇,猜道:“想来领队是家里不接受这个职业吧,才一直不露面。”


       叶修佯怒道:“你们这些心脏的家伙!我的秘密被你发现了,你不怕我对你做些什么吗?”


       肖时钦笑:“求之不得。”


       方锐实在看不下去了,又扯了一个话题聊起来。



       叶修他们一进门,就碰到了迎面走来的黄少天。


       “唉老叶老叶!你们去哪了?刚刚我去找你队长说你们出去买东西了怎么也不叫上我啊?”


       叶修向他摇摇手上的袋子:“看到了?就是去买东西啊。你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赶紧拿走。”


       黄少天在袋子里拨弄几下,还真翻出了自己的东西。


       但黄少天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谢谢你们啊。老叶,今天好不容易逮着你了,一定要pkpkpkpkpk!”


       方锐拍掉黄少天试图揽住叶修的肩的手,训斥道:“我们老叶现在可金贵了,不要乱碰,碰坏了你赔不起!”


       黄少天:???


       黄少天:“什么情况?他怎么一下又金贵了?”

       叶修总算开口了:“没什么,你也看到了,我们还要把东西送给他们,pk之后再说吧。”


       其实不能总怪叶修不答应黄少天pk,实在是黄少天pk有时候撞上的时间真不太对。



荣耀大佬集合地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群名字什么鬼?

百花缭乱:不是说叫什么后援会吗?

风城烟雨:害,黄少说他想要高逼格一点的群名。

一枪穿云:啧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什么意思啊?高逼格一点不好吗?一听就很有气势还不好!!!

再睡一夏:其实也没高到哪去吧。

君莫笑:不就是个聊天的群吗?群名称还那么重要的吗?

夜雨声烦:怎么不重要??一个群名字包含了我们成员的特点,共同爱好,职业,地位,你懂不懂??!!

海无量:不懂,下一个。


                  沐雨橙风邀请逢山鬼泣加入群聊


唐三打:?!

一叶之秋:?!

生灵灭:?!

王不留行:?!

君莫笑:?!

石不转:李队也来了?

逢山鬼泣:大家好[卑微/]

索克萨尔:李队辛苦了,什么时候来的?

逢山鬼泣:这件事说来话长,

逢山鬼泣:所以我就不说了吧。




—tbc—



评论(32)
热度(7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