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大顺(退世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ll叶】翔哥,你听我解释!21

ooc预警

渣文笔

私设成山,胡说八道

加更√





       叶修满头大汗的把队服从楼下坐电梯搬到训练室来。


       众人嘲讽一波后还是周泽楷小贴心体贴的递给他了一张纸巾。而两位妹子已经拆开装队服的箱子。


       “哇,好好看!”苏沐橙眼睛一下亮了起来。


       楚云秀表示十分赞同:“太给力了!不愧是国家队!超帅!”


       国家队队服很齐全。有外套,有短袖,有裤子,也有裙子。短袖还有两套,分黑白两色,而外套正面一边印着号数,一边印着名字,后边还印着荣耀的logo。


       李轩找到自己那套,赞不绝口:“这种色系我超喜欢的啊!”

   

       叶修中气十足的吆喝着:“快来把自己的队服领走,晚了就没了啊。”


       最后箱子里只剩下叶修和王杰希的队服。


       叶修抓起自己拿套:“王杰希你队服不要了?”


       王杰希正和高英杰发短信,头也不抬的应:“要。”

    

       叶修:“要你还不过来拿?”

       王杰希:“你看我这不正忙着,你帮我拿过来吧。”

       黄少天开始阴阳怪气:“哟,王杰希你这面子挺大哈,要领队亲自给你送过来。”

      

       叶修一脸嫌弃的把衣服递给王杰希,他自然而然的接过了,还摸一把小手。


       黄少天大叫:“靠!王杰希你犯规!我对你这样无耻的行为都感到羞愧!”

       王杰希无视他:“谢谢,回头我请客。”

       叶修:“呵呵。”


       吃午饭的时候,叶领队又双叒叕分到了四个大鸡腿,让两位女队员挑走两块之后,他又夹起一块。


       众所周知,叶修不太喜欢吃鸡腿。


       王杰希:“谢谢,不用了。”

       黄少天:“谁说那是给你的,少自作多情了,那肯定是给我的。毕竟我是老叶的好兄弟……”

       叶修:“……两位,收一收。”

       叶修把大鸡腿夹给喻文州:“这是上次欠你的,今天你给我老实一点啊。”

       喻文州乖巧点头:“一定一定。”


       叶修又夹起剩下的一块大鸡腿,发现众人眼巴巴的看着他。


       叶修:……?

       叶修:“我还不能自己吃嘛?”

       张佳乐一副嫌弃的样子把自己盘里的鸡腿夹给他:“你吃你吃,搞得我们欺负你似的,看看你那副吝啬丑陋的嘴脸。”

       叶修:……这词怎么有那么一点熟悉?

     

       叶•吝啬丑陋嘴脸•修微笑的把自己盘里的两个鸡腿夹回给他:“看你这么讨厌吃鸡腿,我也挺讨厌的,送你了,一定要把他们吃完哦。”

       其他人看着一副嘚瑟样的张佳乐:……亏了!


       将队内事务交给喻文州后,叶修马上就到机场去接那位助理了。


       某位叶姓先生表示机场不能抽烟,等人好无聊啊,他一定要好好看看这位能让他脱离荣耀怀抱的究竟是何方神人。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


       “领队你好啊,我是你的助理。”


       看着对面近十年来没有再生动过的脸,听到无比熟悉的声音,叶修眼眶一下就红了。


       叶修笑:“你居然会甘愿做我的助手?”


       苏沐秋看着他这样子老心疼了,上前一把抱住他:“当然甘愿了,我一直看着你们。你可是带领国家队拿下世界冠军的领队啊,但是我这个小助理回来了,说不定哪天就超过你了。”


       叶修笑:“哟,这么有斗志啊。好久不见,虽然我确实很想你……”

       他上下打量了苏沐秋几眼:“但是你是不是老了很多啊……”


       苏沐秋的笑瞬间僵硬在嘴角。


       他,苏沐秋,一个帅气无比花一样的少年,居然被人说成老男人???!




      

评论(55)
热度(114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六大顺(退世版) | Powered by LOFTER